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成基金继续大换血 公司副总经理杨春明离职

    10月15日,大成基金宣布公司副总经理杨春明离职。杨春明也成为今年以来第四位大成内部成长起来却又离职的副总经理。与此同时,大成基金上至董事长下至基金经理的新任人员密集到任,显示着大成基金正在经历一场“大换血”。

    大成基金继续大换血
    大成基金继续大换血

    资料显示,杨春明于2005年6月加入大成基金,历任基金运营部总监、市场部总经理、公司助理总经理。2009年7月起任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次年11月升任大成基金副总经理。自2013年10月开始,杨春明还担任了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而今年1月9日、4月30日、5月15日,大成基金另外三位副总经理刘彩晖、刘明、肖冰均因“个人原因”相继离职。这三位也均是相伴大成基金十年的老将。十个月之内,大成基金内部成长起来的4位老将均先后离去。作为老十家的基金公司,大成基金在近两年来被业界所频频提及,其焦点在于业绩的不如人意、规模连续下滑以及基金公司的经营利润连年萎缩等,这或许也与其频繁的人员变动有不可分割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