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获中超五连冠 揭秘恒大全队能拿到多少奖金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收官大结局,,恒大2-0战胜国安,以积67分的战绩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成就五连冠壮举。你是不是想知道恒大全队能拿到多少钱呢?

    恒大获中超五连冠
    恒大获中超五连冠

    恒大是按赛事来分配踢比赛的奖金。亚冠奖的最多,足协杯奖的最少(不含只踢一场的超级杯)。其中亚冠与足协杯输球都不被罚钱,但如果中超联赛输了球,是要从已获得的联赛赢球奖金中扣除的。

    先算算亚冠。恒大亚冠联赛将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即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而上赛季,恒大的净胜球奖是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和去年相比,今年恒大的亚冠奖金是涨了不少。

    如果恒大能进决赛并最终夺冠,那么这真是一笔丰厚的奖金。亚冠总的赛程分为6场小组赛和8场淘汰赛。从小组出线到夺冠,共有5次晋级机会。这也就是说,恒大如果能提到亚冠决赛并夺冠,晋级奖金就有5000万。而一共14场比赛,如果按照全胜计算,奖金是4200万,这里还要提一句,如果按全胜计算,那么每场至少要赢一个净胜球。那么其实恒大赢一场的奖金其实是600万,也就是说14场比赛下来,最多能拿到8400万的奖金。

    这也就是说,按照最大化的收益,恒大如果夺冠,赢球奖金就是1亿三千四百万。当然,这仅仅是一个理论化的数据,其中不排除有平球和输球。但由于输球是不扣奖金的,粗略算下来,恒大若夺冠,奖金肯定在1亿以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