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5保险公司排名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公司

    保险在中国发展的几十年间,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不断加深,中国保险行业发展愈发火热,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进入市场。我们在买保险时总想知道哪些保险公司综合实力最强,因为实力越强就代表着越靠谱越放心,面对如此众多的保险公司,我们该如何选择合适?

    保险公司排名
    保险公司排名

    人寿保险公司前10名:

    1.中国人寿(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2.中国平安(中国驰名商标,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太平洋保险(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设在上海,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泰康保险(中国著名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总部设于北京,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5.中国太平(于1929年上海,实力雄厚的民族保险公司,隶属国务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

    6.友邦保险(外资独资保险公司,亚太地区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

    7.新华保险(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际化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8.中国人保(中国驰名商标,有深远影响力的保险集团,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阳光保险(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较具实力的保险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大地保险(良好的业绩和社会口碑,中再集团公司旗下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当然,我们在购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同时,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以及具体的保障需求情况考虑的。判断保险公司的实际情况,是需要根据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情况进行全面判断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