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捞高尔夫球挣1亿 美国男子卖球14年赚1亿元

    小伙伴们听说过靠捞高尔夫球为生,14年捞球卖变亿万富豪这样的好事吗?美国有个叫Glenn的男子的事迹告诉我们这是真的,这名失业男子卖球14年竟赚了1亿元,让人吃惊。

    捞高尔夫球挣1亿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格伦·伯杰失业后想到一个疯狂的主意,即在各高尔夫球场临近的湖中潜水捞取丢失的高尔夫球。他每年可捞到130万到170万个高尔夫球,14年间创造了总数达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27万元)的惊人财富。伯杰说当时自己处于半失业状态,曾在家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偷”过高尔夫球,以每球1美元的价格出售。后来开始到湖里去摸球,生意越做越大。

    不过,利润丰厚的最大原因是,池塘或湖中潜藏着巨大风险。伯杰曾在水下撞到过桌子、高尔夫球车、割草机、蛇,甚至还有短吻鳄。有一次他甚至觉得自己的手臂伸到了鳄鱼嘴里!

    捞高尔夫球挣1亿,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财富总是不经意间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只要抓住机会,你也可以成为亿万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