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网贷发展迅猛 网信理财收益有多高

    作为普惠金融的一种服务形态,p2p网贷近年来发展迅猛。但是P2P的发展,同质化严重加剧不仅导致诱发了项目的风险性,也加大了平台的获客成本。行业内一哄而上的状态让大量严重同化的平台意识到垂直化、细分化、专业化才是发展方向。

    网信理财收益有多高
    网信理财收益有多高

    而那些专注细分领域的平台无疑成为了术业有专攻的“小当家”,则引领着P2P去粗取精朝在持续发展的道路前行,成为小P2P理财平台中的典范。

    网信理财

    不同于陆金所的大笔投资项目,网信理财主要通过推出小额的理财产品作为其主推业务。其中包括基金理财产品和P2P理财产品。其中基金理财的年化收益在10%左右,而P2P理财产品收益则从7%-13%不等,根据不同的理财产品特点,收益有所不同。

    整体来讲,网信理财更适合闲置资金的灵活投资,有一种零钱罐的感觉。收益不算高,但是资金流动性强,选择多样化,也可以起到一些有计划理财的作用,对于资金不多,也想尝试下理财投资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网信理财一试。

    链家理财

    链家理财是链家集团旗下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依托链家集团十余年房产行业深耕经验,线上对接有投资理财需求的投资人,线下对接在链家办理购房业务的业主,首创房产买卖-支付-理财的房产金融闭环模式,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房产金融服务体验。

    链家理财产品主要是二手房抵押贷款项目“家多宝”系列,预期收益率为7.2-8.4%不等,收益偏低;投资期限一般为30-90天,投资门槛为1000元,不可转让债权,灵活性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