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 投身商界创业逆袭成女富豪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投身商界创业成功逆袭成女富豪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后,马上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大家都想知道这位草根明星是如何投身商界创业逆袭成身价过亿女富豪的。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她叫任月丽。11月4日,中国当红女作家苏芩发微博称,西单女孩投身商界,摇身成为女富豪,身价过亿,西单女孩转发此微博并附上了微笑的表情,默认了这条消息。

    据悉,2015年10月28日,西单女孩任月丽在北京召开创业发布会,宣布自己进军日化产业。同天权威网站对西单女孩创业公司及其旗下新品颇爱派牙膏进行市场估值并公布数据,数据预测西单女孩的身家即将过亿。

    西单女孩如何做到身价过亿?

    1、前卫的思想,发展的眼光和雄厚的实力

    西单女孩敢想也敢拼,她看到了中国牙齿护理高端市场的发展空间。

    尽管目前的日化市场种类繁多,看似竞争激烈,但总体上中国牙齿护理产品市场还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随着全民层面的牙齿保护及保健意识提高,中高端牙齿护理产品被广泛接受。但现今的牙膏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二都是被高露洁、佳洁士和中华三大外国品牌所占领,所以,无论是从爱国情怀上讲还是商人的商业思想来看创立一个国民品牌牙膏都势在必行。

    2、创业的信心来源于产品雄厚的实力

    神奇的颇爱派牙膏,颠覆性外观设计,弃管为罐,泵头式供给让业界和消费者直呼惊喜。首次上市的新品有别于传统牙膏,添加四项有机认证的卓越精油,充分运用精油分子更小、更活跃的优势,不仅保证了牙齿口腔健康的深层滋养,更是确保了长时间的口气清新。

    西单女孩身价过亿,怀抱梦想,想要在人生路上做出一番大事的你还在抱怨犹豫吗?虽然获取成功的途径相较网红而言,我们比较困难,但每个人成功的道路都是不可复制的,借用马云的名言,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所以,加油吧,说不定,下一个亿万富豪就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