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客平阿赫利 下场平国安夺冠奖金或超一亿

    今天凌晨,2015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在阿联酋迪拜战罢,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阿联酋阿赫利。最终,恒大客平阿赫利,0-0与对手战平。而如果下场恒大平国安夺冠奖金或超一亿。

    恒大客平阿赫利
    恒大客平阿赫利

    这是广州恒大3年内第二次杀入亚冠决赛,2年前,里皮带领广州恒大首次登上亚洲巅峰。此次,葡萄牙名帅斯科拉里立志要再现辉煌。开场后,双方拼抢非常激烈,比赛陷入胶着。第5分钟,保利尼奥远距离尝试抽射稍稍打高。

    第11分钟,李学鹏斜传,埃尔克森禁区外倒钩攻门,哈桑将球挡出底线。恒大连续获得角球,但角球区内的广告牌距离球场边线太近,黄博文试图调整广告牌位置,被现场工作人员拒绝。无奈之下,整个上半场,恒大左路的任意球质量受到很大影响。

    恒大夺冠奖金有多少?恒大亚冠奖金将超一亿

    与大阪钢巴队首回合比赛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开出了净胜一球500万的重奖;第二战之前,恒大却在战前绝口不提奖金一事。事实证明,这一次恒大选择了低调。果然,在成功晋级之后,恒大宣布晋级奖金为2000万,再加上本场比赛的100万平球奖,恒大这一战总共收获2100万的奖金。如果最终能够夺冠,恒大的亚冠总奖金肯定超过一亿元。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不少媒体都认为这一战还会延续之前净胜一球奖500万的政策,不过恒大俱乐部方面在赛前表示,一个净胜球500万是上一场的奖励。言下之意,本场比赛俱乐部会推出新的奖励方法。

    果然,当恒大成功晋级之后。俱乐部正式宣布,晋级奖从原来的1000万元人民币提高到2000万元人民币,算上本场比赛的平球奖100万元,恒大这一战总共收获奖金2100万元。

    半决赛结束,恒大的奖金已经达到了9700万。如果最终能够夺冠,恒大的亚冠总奖金将超过一亿元。

    恒大客平阿赫利,下场能否战胜对手呢?当然,作为恒大球迷,广大球迷还是相信恒大有夺冠的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