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财技揭秘:“1+1+1”三分收入结构

    如果你以为明星的财富都是靠演戏唱歌获得的,那你就太OUT了。今天许多聪明的明星拥有各种生财之道,不妨让我们揭开明星创富的秘密吧。

    明星财技揭秘
    明星财技揭秘

    赵薇、黄晓明、任泉、李冰冰、范冰冰、胡歌、章子怡……在普通人眼里,这些明星的名字不但代表着镁光灯下的红地毯,无数粉丝的尖叫声,而且每一个名字的背后都是数以亿计的巨额财富。

    然而许多人并不知道,除了天价的片酬和代言费之外,许多明星还会通过其他各种手段来生财,甚至不少明星依靠投资赚到的钱已经远远超过接戏赚到的钱了。

    “1+1+1”三分收入结构

    与普通人不同,明星的财务状况有两个特殊之处。其一,这是一群吃青春饭的人,他们的职业收入高峰期比较短。运气不错的,可能在20岁出头就一举成名;运气背点的,可能成名时就已经不再年轻,这就极大地遏制了明星们依靠劳动积累财富的时间。尤其是女明星,一旦上了年纪,身价便会大幅下降。而一旦成为了过气明星,如果不善理财,往往晚景会十分悲凉。

    其二,虽然明星的工作压力大,时刻要面临新人的挑战,担心自己会过气,但在自己当红的那些年里,明星的劳动收入却远远超过了普通人。拍一部电影动辄几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的片酬,这通常是普通人工作一辈子都赚不到的。这就给了明星投资提供了充裕的“弹药”。

    一方面是不理财可能晚景悲凉,另一方面是手上又有许多钱可以打理,所以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意识到投资理财的重要性,并且尽量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从而尽可能确保自己的财务安全。

    在现实生活中,明星形成了“1+1+1”的收入结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