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入门小知识 理财新手必看

    很多老百姓一提到投资理财,就认为是去赚钱。于是变得急功近利,变得贪婪恐惧,甚至抱着赌一把的心态,“堕落”成了一个投机的“赌徒”,不冷静分析思考,容易被迷惑。小编为你整理了一些投资理财入门小知识,快来看看吧。

    1、个人投资理财选择

    p2p是理财首选对于投资者在所投资计划时,可以将p2p理财作为最先考虑的对象,时下比较有代表性的理财模式,投资门槛仅100元,任何人都有机会参与投资。虽然目前p2p理财偶尔会出现跑路的情况,但大多数的平台还是很不错的,例如上海一家和平安银行有合作的永利宝,最重要的是有平安银行的第三方资金托管,资金相对比较安全。

    投资理财入门小知识
    投资理财入门小知识

    切记不要急于购买高收益的p2p理财产品,总结以前出现跑路平台的情况,大多都是收益高于18%的平台,因为不是所有理财产品都像永利宝那样安全可靠的。最后,新手最好不要把全部的资金全部投入p2p理财,因为p2p理财大多数都属于定期,不方便随取随用,所以可投入百分之五十或六十即可,其他的可以选择较为保险的银行理财,虽收益低但是足够安全。

    2、理念:不可或缺的理财头脑

    首先要确立好自己的目标,不要把财富完全押在运气上面,更不能靠歪门邪道,一个人出生的时候贫穷,责任并不在他,当他老的时候贫穷,就怨不得人了。下面的这些关于理财的理念,有的经典有的新鲜,有了这些理念,你会发现其实财富和自己并不遥远。

    关于理财的理念,有的经典有的新鲜,有了这些理念,你会发现其实财富和自己并不遥远。“钱装进口袋不如装进脑袋”知识就是财富,此言不谬,年轻时把钱装进口袋不如装进脑袋,积累财富的途径之一就是提升自我价值,所以为知识进行的投资是值得的,要看长远的收益而不是一时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