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睡觉赚钱 网络主播称日均2小时月入4万

    女主播睡觉赚钱,称日均2小时月入4万,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惊呆了呢?你没有看错,的确是事实,这个新锐又接地气的职业(网络主播)在网络主播的世界里的确能赚到这么多钱。

    女主播睡觉赚钱
    女主播睡觉赚钱

    这是一个貌似虚幻的世界,屏幕前纯情光鲜的主播走下镜头,可能是不怎么起眼的邻家女孩;这又是一个现实无比的世界,不断跳动的数字,每晚贡献的金额,谁是最大的金主,所有的一切都在小小的直播间赤裸裸上演。

    女主播小Y就是这个网络主播圈里收入不错的一名女主播,而且她还是一个靠睡觉直播就能赚钱的女孩。

    无需出门,坐在家里直播两三个钟,收入高时月入3万-4万元,一般也有1万-2万元,赚的远比同龄人多得多。打开小Y直播间的“最近30天贡献排行榜”,最土豪的那位在她身上花了两万七。

    小Y虽年轻,可已是资深主播了。2013年,开始玩微博的小Y突然被“星探”私信:“有兴趣做网络主播吗?”

    “那时我身边没什么人做网络主播,还以为是骗人的。”小Y说,自己以前做销售,月薪也不高。做网络主播不耽误上班,于是,她在两个平台上同时注册了账户,业余时间开始当网络主播。

    “很快我就辞职做了专职主播。”小Y说,当时直播平台给底薪,不算很多,八百一千,但因为她几个平台一起做,加起来和辛苦一个月上班的工资也差不多。

    初初入门,小Y也是懵懂的。“不会化妆,不会聊天,就傻傻的。也总是去看别人怎么当主播,别人怎么化妆,怎么穿衣服,怎么聊天的。”所幸她长了一张萌妹子的脸,配上自然的甜美风格,倒也吸引了不少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