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富裕国家排名 中国位列2015财富排名第二

    世界最富裕国家排名,中国位列2015财富排名第二。传统上,利GDP来衡量国家的富裕程度,并评选出世界最富裕国家。但南非新世界财富表示,高GDP并不一定意味着高财富。

    世界最富裕国家排名
    世界最富裕国家排名

    新世界财富对国际财富进行了调查,特别关注高增长市场。它在一份题为《W20:20个世界最富裕国家》(TheW20The20wealthiestcountriesintheworld)的报告中说到,除GDP以外,其他能推动高财富的因素包括:“所有权受严格保护、发达的银行系统和股市、自由和独立的媒体(向投资者自由传递信息)、低水平的政府干预、低所得税和公司税率、以及投资便利性。”

    新世界财富的报告关注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并将它们按照总体个人财富进行排名。新世界财富将“总体个人财富”定义为每个国家中所有个人所持财富的加总。该公司对财富的定义是所有净资产,包括房产、现金、股票和商业股份。我对该报告里的各项表格进行了归纳总结。

    1、20个最富裕国家——2015财富排名

    新世界财富按照总体个人财富对国家进行排名。

    1.美国——487,340亿美元

    2.中国——172,540亿美元

    3.日本——152,300亿美元

    2、20个最富裕国家——人均财富排名

    以下是人均财富最高的五个国家。该报告称,如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一些国家之所以能够跻身20个最富裕国家之列,只是沾了人口多的光。“按人均财富来看,这些国家还非常穷。”

    1.瑞士

    2.澳大利亚

    3.美国

    4.英国

    5.瑞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