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用投资理财小知识 让你学会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2015年最实用理财小知识,希望能让上班族的小白们手中的钱多一些,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一些,那么快来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投资理财小知识吧,让你学会如何进行资产配置,变成理财达人。

    理财小知识一:3个建议

    1、每天读点理财常识,知识积累越来越多,理财也会越来越得心应手。

    实用投资理财小知识
    实用投资理财小知识

    2、女人一定要理财,理财后你会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座金山,相信我

    3、从零开始理财,从小钱开始

    理财小知识二:三个环节

    理财要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以管钱为中心,攒钱为起点,生钱为重点,护钱为保障。

    1、攒钱

    挣一个花两个一辈子都是穷人。一个月强制拿出10%的钱存在银行里。给自己做个强制储蓄,发下钱后,直接将10%的钱存入银行,不迈出这一步,你就永远没有钱花。

    2、生钱

    基金、股票、债券、不动产

    3、护钱

    天有不测风云,谁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所以要给自己买保险,保险是理财的重要手段,但不是全部,生钱就像打一口井,为你的水库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源,但是光有打井还不够,要为水库修个堤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