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年吉利钱今日发行 面值有1美元和2美元两种

    美国发行猴年吉利钱,面值有1美元和2美元两种。美国财政部造币和印钞局17日对外宣布,为庆祝中国农历猴年,将从本月18日发行两款编号均以“8888”开头“吉利钱”产品。

    猴年吉利钱今日发行

    据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猴年,自18日起发行2016年生肖猴主题有1美元纸币和未切割的大版面2美元纸币两种“吉利钱”。

    一美元版产品的封面上印有一只手持寿桃的鎏金猴,旁边配有“金猴献寿”的字样。在内页上方,右侧印有一只怀抱寿桃的猴子图案,左侧配以猴年生肖的介绍和祝福语。在内页下方,嵌有一张未流通的一美元纪念纸币,编号的前四位为“8888”。

    两美元版产品的主体是一张未经切割的钞票纸,内含8张两美元票面,其编号的前四位也皆为“8888”。钞票纸四周装饰有十二生肖以及“福”字等图案。

    据了解,一美元版“吉利钱”产品总共发行88888套,售价为5.95美元。两美元版“吉利钱”产品总共发行16888套,售价为58.88美元。美国财政部造币和印钞局将通过电话、传真实体店以及网络等方式面向全球发售。

    猴年吉利钱今天发行了,据悉,除个别产品有少量剩余外,大部分“吉利钱”产品在开售不久便被抢购一空。想要收藏的小伙伴们赶紧动手吧,晚点就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