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猴王丙申年生肖纪念币发行 引发收藏火热

    美猴王丙申年生肖纪念币发行,引发收藏火热。近日,美猴王丙申年生肖纪念币在全国发行,作为猴年贺岁藏品,引起收藏界高度关注。此次发行币有1公斤币和3盎司套币两种规格。

    美猴王生肖纪念币发行
    美猴王生肖纪念币发行

    发行方还公布了全国统一市场零售价,其中美猴王1公斤币为19800元,美猴王3盎司套币为2690元。

    《大闹天宫》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一部彩色动画长片,美猴王作为经典动画形象影响了几代人,是中国乃至世界动画史上的丰碑。影片问世后取得了巨大的国际反响和声誉,参加了18个国际电影节,获得了捷克斯洛伐克第十三届克洛维·发利国际电影节短片特别奖、英国第二十二届伦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等多个奖项。

    为迎接2016丙申猴年,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授权、新西兰造币厂出品,将经典美猴王形象收入世界货币图案,用法定纪念币的形式向中国动画电影前辈致敬!向猴王之王致敬!

    “美猴王丙申年生肖纪念币”包括1公斤纯银纪念币和3枚1盎司纯银套币,纪念币正面均为英国女王肖像、面额及年号“2016”等字样,其中1公斤纪念币背面为“美猴王”经典造型、吉祥纹饰及“金猴送福”字样;3枚1盎司纯银套币背面分别是“金猴献瑞”、“金猴送福”、“旗开得胜”等”美猴王“造型及对应字样。

    全套“美猴王丙申年生肖纪念币”均由新西兰造币厂出品。新西兰造币厂是全球著名的主题纪念币铸造厂,拥有悠久的造币历史。作为世界领先生产和销售贵金属纪念币的企业,新西兰造币厂以卓越的质量和精美的设计闻名于世,与众多国际品牌机构合作纪念币项目,被誉为“世界主题纪念币铸造厂”。

    由于目前正值猴年贺岁市场旺季,猴年贺岁藏品鱼龙混杂,因此发行方特别提示:《美猴王丙申年生肖纪念币》面向全球限量发行,其中美猴王1公斤币为19800元,美猴王3盎司套币为2690元,旨此向全球华人和世界人民送上美好猴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