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币种信用卡怎么还款 有两种还款结算方式

    双币种信用卡怎么还款,有两种还款结算方式。如今,国内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功能的银行卡,即双币种信用卡,那么如果使用双币卡消费后,该怎样还款呢?

    双币种信用卡怎么还款
    双币种信用卡怎么还款

    目前一般有两种还款结算方式

    第一种:消费外币之后,人民币账单与外币账单单独入账,出两份账单。也就意味着人民币账单得用人民币还,美元账单用美元还,可以去银行用人民币换成美元在银行还!

    第二种方式:除了人民币账单和外币账单之后。外币部分可以直接用人民币还到卡里。信用卡中心会按费率自动结算成外币还款。

    在此小编提醒各位卡友,如果有进行外币交易,还款时最好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客服确认人民币账户跟外币账户是独立结算,还是可以只需还人民币便自动结算进行外币还款,以免还错账户造成使其还款,这对个人信用记录也会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