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7小点让你一下看懂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7小点让你一下看懂。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呢?让小编来教你吧。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1、额宝收益是每天结算的,每天零晨会结算前一天的收益。可以登陆支付宝网站查看。

    2、你还可以用手机支付宝钱包查看余额宝每天产生的收益。

    3、额宝收益是以万分为单份计算的。如下图,昨天的万份收益为1.6526,当时我账户总金额为1298.91元(其中有3350元是刚存进的,4649.11-3350-0.21=1298.91)

    昨天收益=1298.91/10000*1.6526=0.2146元,四余五入,所以显示的收益为0.21元。

    4、存钱进余额的时间也很有讲究,最佳的存钱时间是周一到周四下午15:00前;当天15:00后存钱进去,当天不会确认份额的,是第二天才确认的。

    5、如果星期一15:00前存钱进去,将会星期三显示收益,星期二15:00前存钱进去则是星期四显示收益,以此类推。

    6、如果星期四15:00后存钱进去,则会在下一周的星期二才显示收益。

    7、星期五15:00后或者星期六,星期天存钱进去,则在下一周的星期三才会显示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