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色星期五要来了 哪些信用卡可以让你更省钱

    黑色星期五要来了,哪些信用卡可以让你更省钱。海淘族一年一度的福利大派送来了。11月27日美国海淘最大优惠节日黑色星期五,中行Visa、万事达还将推出指定商户返现最高18%活动,中国银行信用卡海淘,甚至最高可18%返现。

    黑色星期五要来了
    黑色星期五要来了

    据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2月29日前,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行银联、Visa、万事达、JCB标识个人信用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各自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100美元的交易达到5笔,可获5%返现奖励,每张卡片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等值300元人民币;如果当月累计境外消费达到等值5万元人民币,直接返现等值500元人民币。

    另外,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持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白金卡,美、日、德亚马逊海淘,单笔满100美元享5%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现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