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存款利息表出炉 巧用利率变化做理财

    从2014年11月到2015年10月24日,短短一年时间,央行连续降息降准,已经降息6次降准5次了。这些政策向市场释放出了大量的流动性,助力国民经济走出低谷。相比之下,降息对于民生影响更大,群众普遍关注银行存款利率变化。接下来就存款利率问题,将提供最新建设银行存款利息表。

    建设银行存款利息表出炉
    建设银行存款利息表出炉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于2013年6月末,市值为1,767亿美元,居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2014年5月8日,2014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建行蝉联全球第二大企业。

    建设银行存款利息表查询

    关注银行存款利率变化,是大众理财必须做的功课,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做到投资理财有理有据,达到收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