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人均年薪17.07万元 都有哪些高薪职业

    根据人社部《薪酬发展报告》统计,中国最容易赚钱城市排行榜出炉。北京以人均年薪17.07万元居首位,上海15.50万排第二,南京15.43万排第三;最难赚钱城市排行榜中海口排名第一,年薪仅为6.06万元。这个数据不能说明中国人有多富裕,只能说贫富差距到了崩溃的极限。

    北京人均年薪17.07万元
    北京人均年薪17.07万元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5年,中国有那些高薪职业:

    1、销售(顾问型销售)

    提名理由:在每一个发展正常的公司,销售人员开的车都比老总的好。千万别因为各个行业销售人才缺口的百万量级就一脚踏进来,专家们说,做到了顾问型销售的才是一流,并非人人都能练就九阳神功第十重。

    2、IT工程师

    提名理由:无论是熬夜干活的软件工人还是闲着数辆保时捷跑车没时间开的金领新贵,这个行业给了每个从业者均等的朝阳曙光,不信?看看那些跟刀抗母有关的公司股票吧。

    3、建筑设计师

    提名理由:房地产有多热,建筑设计师就有多热。更何况,他们的衡量标准不是工作量,而是创意。国内高级建筑设计师的年薪在30-100万人民币之间,那些因为一项设计而改变城市的设计师的年薪则不可计也。

    4、高级技师

    提名理由:哪所大学能培养出高水平的汽车修理工?培养出一个高技术的蓝领会比写字楼里案头工作的白领更有价值,因为他们并非理想中工作的主流,高级技师已经成为稀缺资源。

    5、公务员

    提名理由:100万人争考公务员的场面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一个来自清华大学的应届生说:前几年,几乎所有同学都一窝蜂考托出国,现在大家都忙着备战公务员考试。公务员的工资可能不吸引人,但有钱难买我的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