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消费者买车如何避开消费陷阱(3)

    买车注意事项七:验车上牌300元合理

    目前,市面上不少专门做验车上牌的行业,收费标准也都大不相同,合理价格应该为300元左右,市场普遍报价为500元,如果消费者知道实情可以适当还价,因为检测费和牌照费如果是自己去办理的话,基本200元可以搞定。

    买车注意事项八:买车发票看清是否是本地区发票

    这点可能会被消费者忽略,往往车主在付款后,大多都只核对了票面上的金额,但是发票地址却被忽略,尤其是在北京购车,如果不是北京4S店的发票,很可能是外地4S店或者其他渠道的车辆,这样很有可能导致上不了牌,即便可以,也需要办理过户。

    买车注意事项九:地下场提车需谨慎

    有的车主在提车时会被告知去地下场提车验车,由于光线暗,车主往往会忽略一些小问题,所有交车时,一定要仔细按照交列项目进行验收,如果没有问题才能签字。

    买车注意事项十:买车降价补偿需注意

    有的经销商在售车时会承诺消费者,如果该车在一段时期内降价了,会如数返款给车主,而经销商之所以敢拍胸膛,是因为他们知道厂商降价的机会不大,而实际的车价确实自己说了算,浮动的幅度很大。所有,当销售人员在跟你承诺降价补偿时,千万别轻易相信他的口头承诺。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买车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在你买车时能为你提供到一些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