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理财是什么 月赚30%真的靠谱吗?

    3M理财是什么,月赚30%真的靠谱吗?只要先投一笔钱,每个月就能收获30%“利息”?最近,一个声称能赚钱的3m理财网络平台悄然流行,3M理财平台收益这么高,是否靠谱呢?

    3M理财是什么
    3M理财是什么

    3M理财是什么?

    3M理财是什么?3M理财平台是由俄罗斯的一个叫谢尔盖·马夫罗季成立。平台具体的运行模式是:3M理财平台发行一种叫“马夫罗”的虚拟物品,投资人需先以“提供帮助者”的身份去购买该物品。

    购买“马夫罗”时,投入资金最低60元最高6万元,每次必须以10的倍数买入。在经过15天冻结期后,又以“寻求帮助者”的身份等待他人来买你的“马夫罗”,这样你才能套现。买家由系统自动匹配,匹配期限为1到14天,在等待期间,每天都有1%的利息,30天就能赚30%的利息。在15天的冻结期内不能取消订单,否则账户会被冻结,15天-30天后可以随时连本带息出场。

    打着慈善帮助他人的幌子,让你先往里存一笔钱,每天1%利息,一个月自动退出,连本带30%的暴利。正常人听了都知道这事不正常,因为不可能有一个行业可以做到每月30%的利润,那这笔利息从哪里来呢?答案就是之后新进场的人往里存的钱给你了,一个月后他们能不能赚到30%,就看有没有新人进来接他们的盘。

    在暴利的刺激下,很多加入mmm的人都像中毒一样往里充钱,同时极力说服身边的亲友一起加入,因为推荐人加入他们能分到额外收益,这也是所有传销组织的共性,必须有新鲜血液加入,否则就玩不下去。

    3M理财靠谱吗?

    3M理财是什么?3M理财平台宣称自己不是投资项目,也不是虚拟货币,只是一个陌生人互相帮助的社区。

    那么问题来了,3M理财平台什么投资、理财形式都不是,那投资人赚的利息是怎么来的?

    答案就是利用新投资人的钱来向老投资者支付利息。为啥要发展下线,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推荐有奖励?就是为了刺激投资人不断拉人进场,不断发展下线,吸引新的资金给前面的投资人“输血”,这样这个“游戏”才能继续玩下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