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收益11月降至两年新低 年底飙升难再现

    11月银行理财收益继续下跌。数据显示,11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3%,继续处于下滑趋势,较10月份下降0.13个百分点,连续八个月下跌并再创两年新低。

    银行理财收益降新低
    银行理财收益降新低

    分析认为,10月底央行再一次“双降”,且基于目前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加之央行对市场流动性的调节,年底资金面仍将保持宽松,预计年底理财产品收益大幅提高的情况或难呈现,最好的情况是跌势暂缓。

    理财提醒:

    警惕金融互助骗局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以“金融互助”为名,承诺高额收益,引诱投资者投入资金的行为。对此现象,近日,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工商总局4个部门发布了风险预警提示,提醒广大投资者增强风险意识,理性审慎投资。

    所谓的“金融互助社区”涉嫌非法集资,是个打着互联网金融幌子的骗局。

    据融360金融搜索平台的监测数据显示,21家银行共发行了3226款理财产品,占所有理财产品的48%。其中,民生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理财产品数量依旧占到前三名,发行量分别为389款、369款及341款,较10月份均有增加。

    现象一:

    保本非保本都在跌

    2015年11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23%,继续处于下滑趋势,较10月份下降0.13个百分点,连续八个月下跌并再创两年新低。其中,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51%,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59%,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8%,均有下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