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款小技巧有哪些 这些存款方式让你获得高收益

    存款小技巧有哪些,这些存款方式让你获得高收益。人们不愿意把钱存银行的根本原因,不在于银行利率低,而在于不了解如何利用存款方式获得高收益。让存款获得高收益的小技巧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存款小技巧有哪些?

    在低利率时代,股市不给力,宝宝类产品收益不乐观,P2P投资平台又常常跑路……理财者们心灰意冷,却仍然不愿意把钱存在保险的银行。其实,把钱存“宝宝”不如存银行,只要妙用存款方式,就能得到比宝宝类产品更高的收益。

    存款小技巧有哪些
    存款小技巧有哪些

    存款小技巧一:阶梯存储法

    适合人群:想要为即将读大学的子女积累教育基金的工薪家庭。

    方法:如果有3万元需要储存,就将3万元平均分为3等份,存期分别设置为1年、2年、3年。等到1年后,将到期的那份1万元的定期储蓄再存为3年期,以此类推。等3年后,手中所持有的3张存单全都成了3年期,到期时间依次相差1年。既能保持到期额的平衡,也能吃到存款的较高利息。

    存款小技巧二:连月存储法

    适合人群:有耐心、计划性强、稳定收入较高的年轻工薪族。

    方法:连月存储法又叫做“12存单法”,即每月将手中结余的钱存为一年期的定期储蓄。这样一年后,第一张存单到期,便可取出储蓄本息,再凑为整数进行下一轮的定期储蓄。以此循环,我们手头的存单始终保持在12张,并且每月都能获得一定数额的资金收益。不仅在急需时,可支取到期或近期的存单,减少利息的损失,还能督促人们储蓄,让家庭积蓄逐渐增多。

    存款小技巧三:四分储蓄法

    适合人群:在存储过程中经常出现现金急用情况又想获得高额利息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