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支付平台 受消费者青睐的几种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功能的多样化开发,消费者日益习惯使用手机支付平台完成各种交易,包括话费充值,水电缴费,网购付款和转账等等。在各种手机支付平台竞相发展中,支付宝钱包、手机财付通、银联钱包,是受消费者青睐的几种手机支付平台。

    手机支付平台
    手机支付平台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功能的多样化开发,消费者日益习惯使用手机支付平台完成各种交易,包括话费充值,水电缴费,网购付款和转账等等。在各种手机支付平台竞相发展中,支付宝钱包、手机财付通、银联钱包和网银在线,是受消费者青睐的几种手机支付平台。

    手机支付平台:支付宝钱包

    支付宝钱包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手机支付平台,内置平民理财神器余额宝,还有还信用卡、转账、充话费、缴水电煤全部免费,有了钱包还能便宜打车、去便利店购物、售货机买饮料。

    使用支付宝钱包有如下好处:

    1.货款先由支付宝保管,收货满意后才付钱给卖家,安全放心

    2.不必跑银行汇款,网上在线支付,方便简单

    3.付款成功后,卖家立刻发货,快速高效

    4.交易手续费全免,经济实用

    手机支付平台:手机财付通

    手机财付通是财付通为方便用户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使用财付通服务而推出的手机软件产品。您只要拥有qq号码或email账户并都注册激活,即可享受手机版财付通为您提供的高品质支付享受。

    业务特点

    1、[账户激活]未激活财付通账户的QQ号码及在财付通WAP网站的快速注册用户,激活后将获得支付密码和证书的双重安全保证。

    2、[安全保证]安全证书、支付密码、安全键盘、动态密码。

    3、[账户管理]余额查询、账户明细、提现、付款、证书管理、账户切换。

    4、[账户充值]支持快捷支付、手机话费充值卡、刷卡充值等充值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