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平台风潮来袭 安全靠谱平台有哪些?

    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P2P理财平台的数量大概在两千多个,而许多平台同质化严重,没有自己的特色只有靠利率来吸引投资人,这样很容易出问题。在问题平台频出的P2P行业中,投资人要做的就是擦亮眼睛,避免踩雷,积极学习分辨问题平台的技巧,保障资金安全。小编为投资人整理了几家安全靠谱的P2P理财平台。

    P2P理财平台
    P2P理财平台

    陆金所

    陆金所成立于2011年,可以说是P2P行业内“财大气粗”代表平台。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之一,无论是资金实力、人才资源还是运营经验,陆金所都有着其他平台难以比肩的优势。同时,在金融巨头中国平安的支持下,相信在行业监管落地后,陆金所也能一如既往地为投资人提供各种理财服务。

    不过对于小额投资人而言,陆金所就显得有些高不可攀了,投资门槛多以万元起,投资期限1-3年不等,年化收益率最高8.4%,与行业综合收益率12%有一定差距,比较适合保守型长期定投者。

    拍拍贷

    拍拍贷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一家P2P理财平台,多年来坚持不踩红线,11月24日,拍拍贷宣布与招商银行就P2P交易资金存管服务达成合作协议,将在三个月内上线资金存管系统。拍拍贷采用纯线上运营的方式,用平台基于大数据自主研发的魔镜系统来评估借款人信用及逾期风险,仅对借款人进行风险提示而不对项目兜底,这也是最原始的P2P理财平台模式。

    拍拍贷以个人信贷为主,为投资人提供散标、彩虹计划、快利计划、拍活宝、聚保理等多种投资理财项目,起投金额50元,投资期限在12个月以内,平均年化收益率10%。

    万富宝

    万富宝是由上市公司通达股份(002560)大股东史万福先生发起成立的P2P理财平台。平台实力雄厚,核心团队拥有多年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经验;在风险控制方面,万富宝拥有银行级风控审核流程,且纯中介的业务模式有效的隔离了法律风险:在账户管理方面,投资人和借款人的资金均进入中间账户,平台从成立便与第三方支付机构——《中金支付》进行托管和划转,与平台借贷信息交换职能完全分离。从而更大限度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解除用户投资的后顾之忧。

    并且平台车盈宝项目采用的是对车辆实行质押+抵押双重安全的风控模式,投资期限为7天~3个月的居多,年化收益14%左右,最低起投100元,投资期限灵活,在安全性上非常有保障。目前,平台已与多家上市公司达成初步的供应链接入合作意向,并将接入活期理财产品,为投资者带来多元化、安全、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投资人有不同的投资习惯,也对利益、安全、投资体验的偏好也不同,所以在确立自己选择的P2P理财平台安全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自己喜欢的平台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