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小伙在伦敦卖小面 3天营业额有10多万元(2)

    而在伦敦的3天经历让周正波有了新的野心,他想把面馆开到海外,甚至做成全球连锁店。在英国重庆商会的帮助下,下周,周正波将再次前往英国,商谈筹备开面馆的相关事宜,“我要把重庆小面介绍给全世界的吃货”。

    声音

    或在英国打造重庆美食城

    英国重庆商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从朋友处得知周正波的小面很“霸道”,于是就去试吃,结果被其味道征服,便邀请周正波前往伦敦参加美食节。“在这次美食节上,周正波的重庆小面特别受欢迎,另外重庆火锅也颇受好评。”

    “英国现在还没有地道的重庆小面馆和火锅店。”英国重庆商会会长胡敏表示,目前商会正牵线落实重庆火锅和重庆小面在英国落户,接下来可能会在英国打造一个重庆美食城。

    秘籍

    “小周的面用料讲究,味道巴适,最重要的是,对于我这种老顾客,小周不用问我,每次都能按我的口味打作料。”经常来吃面的市民刘军说,周正波从来不在用料上“节省”,总是选高质量的辣椒来做油辣子,又香又不“烧心”,花椒也是用最好的。

    “每天每家店都要用一只鸡和一只鸭熬制高汤。”周正波说,以后在英国开店,他打算把花椒、辣椒等空运过去,保证和重庆的店一样,尽可能地保持重庆小面的原汁原味,保留家乡的味道。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