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频剪辑师月入过万 如何投资获得高收益

    视频剪辑师月入过万,如何投资获得高收益。“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常年在外工作,春节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是一件非常美满的事情,但这短短的七天假期却需要不少的花费,先抛去春运时来回车费不说,回家采购年货,各种红包都需要很多钱,我们可以通过投资带着收益回家过年。

    如何投资获得高收益
    如何投资获得高收益

    【理财案例】

    吴先生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上海找到一份视频剪辑方面的工作,目前工作已经满三年,每月工资1万,年底双薪加年终奖有1.5万,公司给交五险一金,每个月还有200元的饭补,目前自有存款不多,只有25万,每个月生活支出3000元,目前是一个人租房住,平时也没有过多的关注投资理财方面的信息,余额宝里有1万元作为自己平时网购的资金。

    现在看着周围同事纷纷抢购回家过年的车票,自己也在盘算如何能够有更多的钱为回家过年做准备,而仅靠银行存款的利息显然不能够获得太多的收益,便想通过投资理财来获取较高的投资收益补贴过年的花费,在周围同事的推荐下,来寻求理财师的专业帮助。

    【理财目标】

    利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和年终奖通过理财赚取过年的年费。

    【财务分析】

    吴先生工作时间并不是很长,作为上漂一族,生活压力比较大,平时的生活支出都比较克制,自我积蓄有限,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吴先生的财务脉络简单清晰,具体财务情况如下:

    个人年收入:1万×12+200×12+1.5万=137400元;个人年支出:3000元×12=3.6万;

    个人年净收入:137400元-3.6万=101400元,流动资产:25万+1万=26万。

    可以看出,吴先生每年的净收入并不多,而自有的积蓄也只有25万,但是全部存在银行实际上是浪费了其闲置资金应有的增值价值,尤其是在当前CPI涨幅与一年期固定存款利率处于同一水平时,钱再放在银行就是贬值缩水,吴先生需要对自己的资产进行盘整,并不仅仅是在为了带着收益回家过年,应有一个长远的理财规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