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类理财产品优劣势盘点 看看哪些理财产品适合你(3)

    理财产品优劣势盘点9:股票

    股票想必大家都比较清楚了,典型的高收益高风险投资品种,今年6月之前股市一片繁荣光景,但此后几个月股指一泻千里,无数股民受到惨痛的教训。

    股市的优势是赚钱效应非常大,短期内财富就有可能翻倍;缺点是风险极大,收益完全不可控。

    理财产品优劣势盘点10:信托

    信托的购买门槛通常是100万元起,因此普通老百姓(603883,股吧)就基本上与此绝缘了,不过信托却受富人阶级追捧,适合长期投资。一般来说收益可以达到10%以上。

    信托的优势是效益可观且风险不算太大;劣势是起点高且期限过长。

    理财产品优劣势盘点11:保险理财

    今年以来各类理财产品收益都在下降,但是保险理财的收益下降幅度却比较有限,收益率在5%或6%以上的还很常见。今年以来很多互联网理财平台都推出了保险理财产品。

    保险理财的优点是收益相对较高且风险偏低;缺点是流动性不高,退保的话需支付较高手续费。

    理财产品优劣势盘点12:其它互联网理财

    除了常见的互联网宝宝、票据理财、P2P理财等产品,还有其它各类互联网理财产品,此类产品大多属于债权类产品,比如招财宝,360你财富活期及定期产品。

    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优点是产品种类丰富、收益尚可;缺点是平台鱼龙混杂、陷阱较多。

    看了以上小编为你整理的各类理财产品优劣势盘点,你还不知道该买什么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