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盘点中国十大暴利行业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盘点中国十大暴利行业。2016年想创业做什么好呢?很多人想创业,但考虑到资金和风险等问题就退缩了,的确没有钱想创业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但在当前社会,机遇总是无处不在的,没钱不能成为创业的阻力。那么,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1:通讯

    GSM基站每台的造价约为人民币20万,但其确可以负担最多15万门的信号流量,以每人40元月租算,就算这15万人不打电话,一个月的月租就能买30个基站。当然,移动通讯行业还有其他设备及科技成本投入,这里就不细算了,总之将其排在第七位比较合理。

    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为代表的通讯行业,由于国家授予的垄断权,进而堂而皇之地榨取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更荒唐的是,过去装电话竟然要初装费,想起来都不可思议,但这就是发生中国的事。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2:个人清洁化学制品

    以牙膏为例,其中最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最大号的180克牙膏。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最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洗头水就不说了,比这个更恐怖。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3:网络游戏

    据悉,网络游戏产业的毛利率高达50%以上,最高的甚至有75%,而净利率也在25%~50%之间。其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厂商只需对网络游戏进行维护与升级管理,无需厂房、仓储与制造,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成本。另一方面,网络游戏由于游戏编码存储在一个安全系数很高的服务器上,大大减少了盗版的可能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