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刷卡手续费如何收费 手续费标准是多少?

    pos机刷卡手续费如何收费?手续费标准是多少?商店接受客户刷卡后,需支付百分之二至三的手续费给银行和信用卡中心。称为刷卡手续费。那么,2015pos机刷卡手续费如何收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pos机刷卡手续费
    pos机刷卡手续费

    2015pos机刷卡手续费如何收费一:银联pos机手续费费率

    目前我们去商超或专卖店购物,通过银联pos机刷卡时一般是没有手续费的,商品价格多少,就扣多少。所以很多朋友普遍认为银联pos机刷卡是不会收取手续费的。其实pos机是否收取手续费,还需要看具体的业务类型。

    2015pos机刷卡手续费如何收费二:pos机手续费费率情况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业务类型,各自对应的pos机手续费费率情况:

    公立医院:1.00%;医保医院;1.00%;中小学校(公立):1.00%;普通高校(公立):1.00%;罚款:1.00%;纳税:1.00%;折扣商店:1.30%;百货商店:1.30%;其他综合零售:1.30%;体育用品店:1.30%;书店:1.30%。

    2015pos机刷卡手续费如何收费三:银联pos机手续费封顶

    银联pos机刷卡手续费除了按照上述费率收取之外,也是有着一定上限的,即为人们口中所说的封顶。当前各类刷卡行为的pos机手续费封顶分别为:对私50元封顶,批发20元封顶;房产、汽车50元封顶。而对于人们生活中常见的零售行为,则未设置封顶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