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情侣月入2万 如何理财攒婚房首付?(2)

    【理财建议】

    根据上述财务分析,理财师为裴帅和晓瑜提出了如下几条理财建议:

    如何理财攒婚房首付建议1:留足生活应急资金和进货款

    在进行投资理财活动前,建议裴帅和晓瑜先做好每月的开支预算,然后在此基础上,留下3-6个月预算作为生活应急资金,以应对生活中的不时之需,减少投资对生活的影响。

    同时,为了不影响店面和网店的正常运转,建议裴帅留下充足的进货资金,以防止因资金用于投资周转不出而陷入困境。

    如何理财攒婚房首付建议2:先将债务还清,再开展投资活动

    债务会影响财务自由度,建议裴帅在开展投资活动之前先将债务还清。此外,因为裴帅与晓瑜两人的资产较少,风险承受能力偏低,投资应以稳健为主,可适当进取。建议进行组合投资,在配置稳利精选基金这样风险、收益都适中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同时,拿出部分资金来投资股票。

    如何理财攒婚房首付建议3:降低购房标准,合理利用贷款

    就目前来看,裴帅与晓瑜两人的资产不多,可用于买房的资金也很少,建议将买房计划适当推迟,等积累到足够资金后再进行考虑。此外,如果想要尽快买房,建议适当降低购房标准,等将来再实施换房计划。同时,一定要合理利用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这能为买房减轻不少负担。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