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躺着赚钱”的五种方式 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2)

    4、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实则是一种现金理财工具,主要投向国库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短期货币工具,安全性较强。一般收益率在3%-4%左右,投资门槛相对来说也较低,几百元或1000元即可,买卖较方便,资金流动性好。

    4、“宝宝”理财产品

    互联网系、基金公司系以及银行系的“宝宝”理财产品,最近几年也备受欢迎,目前7日年化收益率基本都在3%-4%左右,以往6%,7%的高收益率也一去不复返了。事实上,这类“宝宝”理财产品,本质也是货币基金,所以安全性都较高,投资门槛1元起,比较适合用于储备闲置资金,或生活备用金等,能保值增值。

    5、固定收益信托产品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是由信托公司发行的,收益率和投资期限都比较固定的信托产品,到期了保证归还本金和收益。这类产品主要投资于基础设施,房地产、企业以及低风险的债券市场、货币市场等等,安全性也较高,预期收益率一般在7%-8%左右。但是这类产品的起投资资金100万,笔者认为不适合普通投资者。

    稳健型投资者,建议优选以上这五种理财方式,照样也能“躺着赚钱”,帮助你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