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躺着赚钱”的五种方式 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有很多朋友抱怨,房地产投资不能再“躺着赚钱”了,银行利息低也不能“躺着赚钱”了,今年股市似乎让朋友们看到了希望,恨自己进去的晚,如今只能赚点小钱,但股市毕竟是高风险投资,尤其是到现今震荡期,未来投资方向看不准易亏钱。考虑到财富能稳定增值,当下哪些理财方式还能“躺着赚钱”呢?笔者总结出了几个。

    躺着赚钱的五种方式
    躺着赚钱的五种方式

    1、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是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其是一种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目前,在工行、农行、建行、交行等银行都能买到。个人投资者,认购起点不低于30万元,机构投资者不低于1000万元。投资期限比较灵活,共有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2年几种期限,利率分别为1.55%、1.55%、1.85%、2%、2.1%、2.95%。

    2、国债

    国债,是国家为了筹集资金而发行的一种债券,也是被公认为最安全的投资工具。收益如何呢?比银行存款利率稍高,在今年11月份发行的电子式储蓄国债,3年期票面的年利率为4.67%,五年期的为5.07%,按年付息,国债一般在各大银行都有销售。笔者算了算,如果50万元购买国债,按3年期4.67%的年利率计算,3年的收益也有7万元。

    3、银行固定收益类产品

    银行固定收益类产品,主要投向安全级别较高的国库券、货币市场产品等,是商业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投资者支付固定收益,所有投资风险均有银行承担,为此本金安全有保障,但产品的收益率不是很高,平均预期收益率在4.5%-5.5%左右,起投资金5万元,笔者认为比较适合小额资金者投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