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收益走低 2016哪些理财领域有发财机会

    银行理财收益走低,2016哪些理财领域有发财机会?目前,我们国家处于降息时代,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哪些理财领域可能隐藏着巨大的发财机会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2016有发财机会的理财领域一:互联网创业领域

    政府鼓励创业,社会呼吁创业,世界范围内,创业也是主旋律,那么在这个时代,创业自然是万众瞩目的潜在财富宝藏。不过,对没有钱,没有关系的人来说,最容易出成绩,赚钱速度最快的,当然是互联网创业,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创业。

    2016哪些领域有发财机会
    2016哪些领域有发财机会

    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好的app,就可以融得数千万美元。若是有技术,有想法,那就选择移动互联网创业吧,当全世界的钱都在往这个领域砸的时候,在这个领域创业,获得财富的回报是最高的。前提是必须做好,能够打动投资者。

    2016有发财机会的理财领域二:外汇理财

    随着我国汇率改革进程的推进,以及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外汇理财的收益不断走强。对于有钱人来说,外汇理财并不新鲜。但是由于过去我国实行的是汇率管制,并非市场定价,所以收益不算太高。

    一般来说,一项事物,在新生的时候,其收益率是最高的,同时风险也大。目前,我国汇率改革正处于一种摸索开放时期,这个时候,有相关专业技能的人,抓紧时间做做外汇理财,说不定能够获得很理想的收益。

    2016有发财机会的理财领域三:互联网理财

    互联网理财方兴未艾,虽然问题多多,但是机会也多多。对于互联网理财,我们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时,更需要控制好风险,只有把风险控制好,才能真正获得理财收益。不然的话,一切收益都随时可能化为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