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3招教你提升花呗额度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3招教你提升花呗额度。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类似信用卡的服务,这款“赊账消费”工具与信用卡产品类似,消费者可以通过花呗购买产品,下月再进行还款。那么,花呗额度怎么提高呢?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首先,想要提到一定额度,第一条件就要是你的芝麻信誉分数要高,今天给大家讲一下如何提高芝麻信誉,芝麻分不是今天刷明天就涨,是需要时间点滴积累的。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方法一:经常使用支付宝产品

    转账,还款,买飞机票,住酒店,缴纳水电煤气账单,快的打车等等。能够提高你的身份特征,很明显有一定经济能力芝麻分相比要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方法二:提高人脉关系

    经常和好友互相转账,经常给好友发红包。当然,红包的大小随你个人喜欢。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方法三:频繁购买理财产品

    保险,娱乐宝,捐款,给家人添置物品等等。这也适当的提升行为偏好与履约特征,小编就喜欢捐款,一次捐个10块8块的不差钱,还给你评个好心人,保险有1元-1000不等的,尽量购买1-3件保险与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