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这几点你必须清楚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这几点你必须清楚。刷卡金是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向符合条件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持卡人赠与的一种奖励权益;持卡人根据本条款及细则使用刷卡金,可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抵扣其使用交行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

    一、交通银行刷卡金如何获得?

    1、持卡人参加本中心的指定活动或者符合本中心的指定条件,获赠刷卡金后,方可办理刷卡金业务和使用刷卡金;具体获赠刷卡金的条件,以相关市场活动的条款及细则或者本中心的相关规定为准。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2、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的,本中心保留取消其已获赠的刷卡金或者拒绝其使用刷卡金的权利:

    (1)所持交行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卡片未激活或已注销、卡片过期且未续卡,或者账户状态不正常的;(2)持卡人在刷卡金的有效期限内申请销卡;(3)持卡人违反适用的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本条款及细则,以及本中心其他相关规定的;(4)本中心经独立判断认为持卡人以非真实交易或其他方式骗取或恶意使用刷卡金的。

    二、交通银行刷卡金使用规则有哪些?

    1、每一项刷卡金均应在其各自相应的额度、可用范围和有效期限内分别使用,同时还须遵守本中心规定的其他特别规则。每一项刷卡金的具体有效期限、可用范围以及其他特别规则,以赠送刷卡金的指定活动的条款及细则,以及本中心的相关规定为准;本中心保留不时更新该等条款及细则或相关规定的权利,详请请查询交行信用卡网站。

    2、在规定的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刷卡金可用于全部或者部分抵扣持卡人在刷卡金有效期限内使用记有该笔刷卡金的信用卡账户(包括主卡或其附属卡)在刷卡金可用范围发生的符合条件交易(下称“指定交易”)的交易本金。

    3、刷卡金须在其有效期限内使用,具体使用时间以本中心系统记载的指定交易的交易时间为准。刷卡金超过有效期限仍有剩余的,将自动作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