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公司排名 宜信排行第一名(2)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四名: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ITFIN)平台。

    除普通散标投资项目外,还为用户提供拍活宝、彩虹计划两款理财产品,方便用户使用。现有员工逾1000人。截至2014年上半年,注册用户近360万,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P2P平台之一。

    与国内其他P2P平台相比,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而这也是P2P网贷平台最原始的运作模式。

    P2P理财公司排名第五名:小企业e家

    小企业e家是招商银行于2013年4月份正式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小企业E家投融资平台是招商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全新模式的尝试和探索,其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信息见证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安全、便捷的财富保值和增值方式。

    小企业e家投融资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信息见证服务,实现资金供给和需求者间对称的信息、资金交互,其业务模式和流程安排都与目前国内P2P网络借贷业务、银行理财产品等存在较大差异。为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人权益,招商银行对融资人及融资项目均以银行自身发放融资的标准开展线下的尽职调查工作,并根据尽职调查结果对融资项目进行风险评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