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投资理财五大安全常识:选择平台很重要(2)

    2016投资理财安全常识3:小额分散投资

    俗话说“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进一个篮子”。在投资时,小额分散一定是最保险的做法。这一点对投资人来说如此,对互联网理财平台本身也要如此。

    2016投资理财安全常识4:公开透明的产品

    选择安全透明的平台之后,投资者还需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此时,一款时刻能够查询运作情况和随时能够赎回的产品就比较适合投资,例如美利金融的“定存宝”和“月息通”。两款产品各有不同,但能满足几乎所有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存宝”产品采用一次还本付息的方式,投资到期后一次性回收本金与利息;“月息通”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每月回收的本金与利息还可进行复投。

    2016投资理财安全常识5:大数据降风控

    虽然我国已越来越重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但是对行业的监管还不够完善。因此,在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时,切记一定要擦亮双眼。一般来说,互联网金融平台若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完善的风控体系,对投资者来说,其资金安全系数便较高。

    投资互联网金融理财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需要投资者在日常投资理财中慢慢学习、积累经验,才能够不断进步、提升自己。而美利金融作为业内佼佼者,非常适合初涉互联网金融的菜鸟试水。相信经验丰富并且非常专业的美利金融一定不会让广大投资者失望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