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全民报告发布:人均赚差不多88.8元

    余额宝全民报告发布:人均赚差不多88.8元。近日,《余额宝全民报告》发布,报告开篇介绍在过去一年里,余额宝为大家共赚231亿元,成立至今近三年时间共为大家赚了489亿。

    余额宝全民报告发布
    余额宝全民报告发布

    余额宝年度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余额宝规模增至6207亿元,2015年全年为用户创造收益231亿元。2015年,发达城市新晋“宝粉”,外来务工人员占比上升至一半以上;乡镇和农村理财全面崛起,每7个“宝粉“中就有1个来自农村地区;90后取代80后,成为互联网理财中坚力量。这一切表明:余额宝等普惠金融的推动下,全民理财时代正加速到来。

    人均赚88.8元,你赚到了吗?

    虽然去年余额宝收益一路跌跌不休,先是跌破4%,后来又跌破3%,进入“2”时代,被调侃沦为电子钱包,但这并不妨碍投资者继续持有。虽然收益一降再降,但余额宝的规模和投资人数不降反升。

    《余额宝全民报告》显示大家赚了231亿元,根据早前天弘基金披露的数据,余额宝用户达2.6亿人,也就是说人均赚差不多88.8元(好吉利的数字),你赚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