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7个不起眼的赚钱行业 月收入轻松超万元

    盘点7个不起眼的赚钱行业,月收入轻松超万元。放眼望去,身边的街头小巷,你一定也会注意到很多虽然不起眼赚起钱来吓死人的行业!到底这些“草根职业”能赚多少钱?看看吧,心情不要太沉重,也许分分钟就能超越有房有车的你。

    不起眼的赚钱行业1:大型商场手机铺位

    一家经营不错的大型商场手机铺位,除去成本年收入大概在一百万左右。很多人好奇,这么小的店,怎么会赚得到这么多?但事实上就是这样,如果你亲眼看到,我的一个朋友大学毕业后做这行,铺位从3月开业到10月,第一年仅花了7个月时间纯利润就超过40多万,你就知道我所言非虚了。

    不起眼的赚钱行业
    不起眼的赚钱行业

    说说赚钱的点在哪里?第一是苹果越狱,点几下鼠标,没成本的事情,就能手到钱来。第二是贴膜,这个赚钱空间更大,什么进口膜,钻石膜,一百两百都有。phone出了问题?拆开还没修,就是200块钱,再加上手机壳,别的手机配件等。

    有人质疑,现在街边巷角修手机的地方比比皆是,新来的如何和人家竞争?这就是为什么让你去大型商场开铺位的原因了。人们总认为“大商场里比路边的靠谱一些”,更何况一个住宅区很少会有专门一条街都是电子产品的,最多只有社区维修手机的,于是整个一大片居民,都会潜意识里选择这里。

    相信很多朋友表示不信,你们不信是因为觉得没有那么多人去修手机,但你们忽视了一个问题:这个钱,赚的不是我们年轻人群体的,而是我们的父母,姑嫂,叔舅,或者初中生,甚至是爷爷奶奶的。

    不起眼的赚钱行业2:专业手机贴膜

    “男子路边贴手机膜1月赚3万,3年2套房“,“小贩自述:手机贴膜很暴利,摆摊两年赚了10万元",“深圳贴膜哥月赚2万“……打开手机电脑,这样的新闻报道,我想诸位见过不少吧。虽说手机贴膜暴利期已成为过去式,但仍不失为一个让人金钵满盆的低风险行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