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8种职业 看看你入对行了吗?(2)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四:公务员

    近几年,国内某些热门机关一再出现300人竞争同一个职位的火爆现象。未来几年,公务员“热”将一如既往。

    吸金指数工作稳定、薪水逐年提高、高额的补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良好的社会地位和仕途前景及建立社会关系网络的便利条件,让公务员成为所有人热捧的“体面工作”。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五:企业高级策划、公关经理

    在信息量巨大的未来时代,各行各业都能够产生杰出品牌,关键就在于你怎么去营销策划。据业内权威人士估算,“超级女生”品牌价值已经超过6个亿;CCTV广告时段公开招标再次喜获数以亿计的佳绩……无数鲜活的案例证明,今后几年将是品牌年。

    企业公关、企业策划的独特魅力和作用成了他们“升值”的重磅武器。公关从业者需要拥有新闻、市场营销、国际关系、公关广告等专业背景,熟悉媒体运作,与当地政府关系较佳。由于某些公司拥有跨国公司客户,因此从业人员还需要熟悉中外文化,有国际化的眼光和思维,能理解国外客户的要求和意图。

    吸金指数按所负责项目提成是目前最为主流的计薪方式,所以业绩出色的话,年薪10万~15万是最基本的收入。如果某一市场方案一炮打响,财源滚滚,其中利润分成的空间不可小觑。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六:企业培训师

    由于中国适龄劳动人口基数巨大,对此,国家对职业培训相当重视,催生各类热门职业证书考试。现今培训也成为企业管理的“重头戏”,许多企业为此一掷千金。因此,也催生了一个新的职业——企业培训师。由于一方面企业培训师人才紧缺,另一方面需求旺盛,企业培训师身价倍增,也被称之为“钻石职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