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8种职业 看看你入对行了吗?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8种职业,看看你入对行了吗?一个好的职业能够给你带来丰厚的薪水和享受高品质生活的经济来源。而好的职业需要顺应社会的需求,以及具备良好发展前景。那么,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一:理财规划师

    未来日子会越过越好,腰包也越来越鼓。但是贫富差距也会越来越大,因为很大一部分人接受不了“钱生钱”的事实,他们理财意识相对淡薄,多余的闲钱除了存入银行之外,并不知道该如何打理自己的财富。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在过去几年,中国的理财业务每年的市场增长率已经达到18%,面对越来越多的个人、家庭甚至企业的困惑,未来我国“理财规划师”人才将处于紧缺的趋势。这些“钱袋子保姆”、“钱包秘书”,专业能力越强、工作经验越老道越吃香;收入不仅是佣金,还可以按项目或者按小时收取咨询费用。吸金指数截止目前,保险业、银行业等领域的理财规划师年收入均于10万元人民币以上。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二:网络营销师

    去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战略,标志着互联网行业正式开启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截止2015年6月,我国网民总数达6.68亿,惊人的网民规模,使得网络营销师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职业。

    网络营销策划实战专家苏一轩先生说:“过去那种靠死缠烂打、靠拉关系、靠喝酒应酬获得生意的时代即将过去,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营销师当之无愧是网络时代运筹帷幄的推手,将传统的经营模式远远抛在后面。”

    吸金指数它营销成本低廉,用最少的钱创造最大的市场,有晋升空间、收入丰厚,一个好的网络营销师在任何企业都会十分受欢迎。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职业 三:农村电商

    2015年10月14日国务院会议决定,自今年起,将加快发展农村电商,扶持壮大新业态。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在线电商的销售额只占社会零售总额的10%左右,但现实情况是,中国一半人口生活在三线城市及农村,商机钱景巨大!

    吸金指数农村电商是一望无垠的创业蓝海,将存在“十万亿级的商机”。套用创业圈一句流行的话讲,就是“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