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葩高收入岗位:盘点最奇葩的8大高薪职业

    奇葩高收入岗位:盘点最奇葩的8大高薪职业。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洗碗、搬砖甚至捡垃圾……年入百万都有可能实现。世界上竟然有这样奇葩的岗位,而且这么赚钱,真的是要惊呆了!你想去吗?还不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

    最奇葩的高薪职业
    最奇葩的高薪职业

    最奇葩的高薪职业1:去伦敦搬砖

    “搬砖的”终于有出息了!英国伦敦企业正在从葡萄牙招募泥瓦工,工资为1000英镑/周(约合人民币1万元),如此计算,一个月就是4万元,一年就是48万元,将近50万元呢!好心动!

    最奇葩的高薪职业2:去香港洗碗

    香港的洗碗工又涨工资了!现在月薪16000港币(合人民币12668元)。这工资在大陆的好多地方,相当于人家一年的洗碗工资。

    最奇葩的高薪职业3:去东京坐地铁推手

    因客流量过大,东京地铁推手已经由兼职岗位转成全职岗位。只要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乘客挤进车厢,并及时关好车门,保证车辆安全通行就成。好吧,读了这么多年书,有的是力气!

    最奇葩的高薪职业4:去瑞士做售货员

    瑞士人的平均收入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平均月工资5000多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约3万多元。在瑞士,虽然不同工作的工资水平有所悬殊,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是水平最低的售货员,每月也有3000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近2万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