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美生子必看:去美国生孩子需要多少费用?(2)

    美国的医疗费用是很贵的,但它有一个庞大神秘复杂的保险体系,而且医院都是私立的,价格是医院自己定的。赴美生子最早是台湾妈妈开始,经过多年的坎价儿,现在医院都是直接报出一个优惠套餐的价格,这个优惠价格就包括了正常生产的所有费用,以及小儿出生时的疫苗,简单的计算一下,医院的费用是大概是2500美元。

    去美国生孩子费用四:办证件

    费用800美元。孩子出生后,要立刻开始办护照,出生证明,旅行证等证件,这样才能来的及在满月后立即回国。

    去美国生孩子费用五:吃住

    贵的可以选月子中心,管吃管住,产检接送,每周三四次出门购物游乐等,好处是有其它大肚婆就伴,缺点就是比较贵。便宜可选民宿,也就是租住一间屋,除了住宿一般就只管产检接送了。

    粗略统计了一下去美国生孩子需要费用,整个医疗及办证件的费用如下:1、医生2850美元;2、化验450美元;3、医生额外600美元;4、医院2635美元;5、助手医生400美元;6、麻醉医生500美元;7、小儿医生250美元;8、证件835美元。总计:8520美元,按现在的汇率,花了人民币54000。

    来回所有机票总金额:32079人民币(来时三人,回去时加个婴儿。暑假属于旺季,因此机票费用偏高)于是必花项目总计是86079人民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