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美生子必看:去美国生孩子需要多少费用?

    赴美生子必看:去美国生孩子需要多少费用?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赴美生子,是什么原因让准妈妈们跑到地球另一端去生宝宝。无非就是为了能给孩子的未来多一种选择。

    去美国生孩子
    去美国生孩子

    美国1864年宪法第14条修正案规定,凡是在美国本土出生的宝宝,不管父母是不是美国人,宝宝都是美国公民,都能享受美国的一切权利和义务。21周岁后还可以帮父母申请依亲移民。说起赴美生子,大家不免会问费用的问题,去美国生孩子需要多少费用呢?下面可以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去美国生孩子费用一:签证

    160美元/人(RMB1050)首先要办签证,现在签证通过率非常高,不必跟团,自己去签就行,大使馆网站上有非常详细的签证步骤说明,如果自己办,只需要签证费。签证的种类是B1/B2,商务旅游签。

    去美国生孩子费用二:机票

    淡季北京-洛杉矶直飞往返约6000元/人,暑假单程约1.2W/人。淡季机票确实很便宜,一人6000元直飞往返。旺季就是暑假贵,不过也有办法嘛,我是8月初生的,那时老公提前两天到,正好是最旺季的时候,北京-洛杉矶单程就要1.2W。于是我给他买的韩国首尔转机,单程6000元,回程是9月初,已经出了旺季了,洛杉矶直飞北京,5000左右。

    去美国生孩子费用三:医生医院

    这个是重点。美国的医疗体制和国内很不一样,医生和医院是合作关系,医生就像个体户,自己租房开诊所,每次产检都是在诊所,只有最后生时才去医院。医院负责提供设备,产房和护理人员,但没有医生。包括助手,麻醉和小儿这三个医生,也都是自己联系的,在生产前到医院汇合,一般来说,这三个医生都是由你选的产科医生联系好了。所以,生产的费用就包括两个部分,医生+医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