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之后不工作也有钱花? 教你如何做到

    50岁之后不工作也有钱花?教你如何做到。50岁后很多人面临的是退休,有单位的还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但是还有很多事没有单位的老人,50岁后他们能干吗?怎么养老呢?实现财务自由最好的方法就是理财,但是现在理财方式多种多样,各有什么利弊呢?小编为你列举几个主流的理财方式来看一下:

    50岁不工作也有钱花
    50岁不工作也有钱花

    1、零存整取

    每月固定存一笔钱,存期一年,到期后全部转为一年定期存款或国债,存款和国债是没有风险的,可以作为生活备用金或以后购房的首付款。但现在是负利率时代,不建议存太多的钱到银行,每年还有倒贴银行一部分,实在不划算!

    2、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不一定需要大价钱,可以选择那种在固定时间自动扣款的投资,每次只需要100-200元资金,这一类的有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基金等,定投收益高,净值波动大,但长期投资可以平摊成本,提高收益。

    3、P2P网贷

    门槛低,很适合低收入人群,年化收益率在6%~12%左右,且风险较小,可以把控,但一定要学会甄别,注意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平台,不要太冒险!选择P2P平台的时候要看平台的背景实力和项目的资质,一般来说,国资系背景的平台会比其他平台要安全,做大型上市公司融资项目的平台会比做个人贷款的平台要安全,例如大麦理财、投哪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4、保险

    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说,股票如过山车一般变化莫测,不如保险产品安全稳定,所以买保险对于女性来说是一项很好的投资,既可以规划人生财务,又能在发生意外事故时分摊一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