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做什么生意好 盘点5个赚钱的特色小吃生意

    女人做什么生意好?盘点5个赚钱的特色小吃生意。都说女人比男人细心,做起生意相信也一定有着另一番成就。如果您也想从事创业,寻找一些能赚钱的小生意项目,那么就来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这5个特色小吃生意吧。

    一、卫生烧烤店

    烧烤小吃目前已成为人们热衷的食品,风靡国内外,但真正有特色、能吸引回头客的特色烧烤却不是很多见。如何创业赚钱,特别在夏天,夜晚外出休闲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品尝烧烤小吃是人们一个不可缺的“活动”,所以开一家有特色有风格的烧烤小吃店还是会有不错的市场收益的。

    女人做什么生意好
    女人做什么生意好

    投资条件:烧烤以手工生意为主,根据规模大小,如小规模摆摊经营只需1-3人占地2平方米,竹签、盆子、塑料盆等采购简单,所用原料各地市场有售,如何创业赚钱,300元投资即可,大规模开店则需投资8000-50000元不等。炭烤、电烤、油炸、铁板烧等均可(以木炭烤为最佳)。

    效益分析:以每人每天备料、穿串、烤制到出售400串计算,以不同品种不同零售价计算,平均每串售价0.8元,收入320元,材料成本只占营业收入的22%即70元,而日纯利润为320-70-其它费用30元=220元,月纯收入为6600元。

    二、迷你西餐厅

    成功例子是创业者易先生在毗邻中山大学的新兴居民区开设了迷你西餐厅,主营适合学生与年轻白领消费水平的简单菜式,兼卖高级西点,价格便宜,经营效果良好。

    市场潜力:滨江东路一带已形成广州“江景豪宅一条街”。此外,中山大学近在咫尺,该地段居住人员综合素质较高,品位也较高,客源有保证。如何创业赚钱,价格适当的“平民化”西餐厅比较符合广东居民重视实际的心理,同时适当的价格也抓住了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