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是什么意思?如何申请办理微粒贷

    微粒贷是什么意思?如何申请办理微粒贷。微粒贷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在2015年5月15日上线的首款小贷产品。微粒贷主打基于大数据征信的个人信用信贷。目前,微粒贷主要邀请手机qq部分用户测试,但从本周开始,“微粒贷”的用户将逐步扩围,更多腾讯用户将有望使用该产品,而不仅仅局限于受邀请的用户。

    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微众银行的微粒贷,其宣称服务是7X24服务、15分钟贷款完成,额度在2到20万之间,万分之五日利息。也就是说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元。

    微粒贷怎么还款?

    微粒贷的还款支持随借随还,微粒贷目前的实际利率并不高——万分之五日利息。

    如何申请办理微粒贷
    如何申请办理微粒贷

    微众银行设置微粒贷的利率较低的目的是通过这种产品培育用户的信用意识。

    申请办理微粒贷需进入“白名单”

    目前“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的用户,如果用户在qq钱包里发现“微粒贷”的图标,则证明其已成WeBank的第一批客户,但并未放开自主申请入口。微众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微众银行已按计划对外推出“微粒贷”小额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

    据了解,每个人“微粒贷”获得的授信额度并不相同,在2万到20万元之间,贷款按照万分之五日利计息,折合年化利率约7%-18%。如果你已在微众银行的“白名单”里,只要用任一银行卡绑定QQ,点击微粒贷,就能查看到你的授信额度,如果有需要就可以点击贷款,“微粒贷”提供的是724小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