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如何买?建议优先购买重疾险意外险

    保险的第一大作用就是保障,只要手中有闲钱,买了正确的保险,人们的生活就有了保障。从保障的角度看,优先购买的应该是重疾险、意外险等具有保障功能的险种。

    保险如何买
    保险如何买

    当前经济形势下,降准降息渐成常态,部分国家甚至已经开始保持银行定存“负利率”。将大额的短期银行存款转移成长期的保险存款,可以避免巨额现金财富陷入全球迈向低利率甚至零利率竞争的陷阱。

    保险合同上明确规定了保单收益人的人选及受益份额。它具有法律的执行效力,可以将其视为免税的遗产,按照其意愿予以规划及分配。避免一旦身故,家属对簿公堂遗产发生继承纠纷尴尬的局面。高经理表示,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保险的“保护”作用将更加明显。

    随着遗产税消息的影响,选择“保险避税”的人群开始增多,对此,高经理表示,保险具有免税的优惠,富人往往通过购买大量保险来保全自己的财产,实现最大程度上的完整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