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理财宝典:如何理财做到收益最大化?

    很多人理财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那就是收益成几百万倍的增长,比如我投一万最好能够有几十万几百万的收益,但这不是理财,这叫投资或者就是投机。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那么什么叫理财呢?我们看看投资和理财的区别,投资是用钱去赚更多的钱,理财是把钱合理安排以保证有更多的钱。那么什么叫合理安排?我个人认为应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第一:自己目前手里的资金使用状况如何,是否有闲钱拿来进行理财,不能因为理财造成自己手中的资金紧张,避免给自己后期因手里的资金问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应该关注走出只看收益的误区,所谓的收益最大化,我认为应该是在合理评估风险与收益的情况下,实现收益最大化。需要考虑的是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项目的风险性。进行合理评估,选择符合自己的理财计划,这样才能实现收益最大化。

    第三:设定理财目标,比如每月每年的理财计划,提前制定好,目前自己的预期收益和投入的资金量是多少,尽量不要打乱自己的理财计划。但理财计划也得遵循分散投资的原则,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股票,风险太高,散户这几年的状况大家也都知道。银行的理财产品,安全性是挺高的,但是门槛相对较高,对于很多人来说也不太合适。那么结合现在的情况,最适合普通大众的理财方式最佳的互联网金融方面的理财产品显然再合适不过了,那么都有那些呢?

    余额宝、理财通类:收益年化在4左右,一万元投资,一年能够有400元左右的收入。优点,资金随时能够支取方便,灵活度高。虽然现金收益不太高,但是综合资金使用灵活度来看,是个不错理财模式。

    P2P网贷投资平台,如简单理财网通过一系列严苛的银行级风控筛选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满足大众的理财需求,并且,平台自主生产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模式,方便客户通过网站出示的项目,使用闲置资金进行投资,在便捷的操作过程中实现9%~13%的年化利息收益。